close

店家地址: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82號
店家電話: 06-214-8819
營業時間: AM 11:00 ~ PM 9:00
店家公休: 無

IMG_1641  


說到這間8818義式餐廳可是大有來頭的呢!

根據美食板板主(聽說XD)說

8818是早在台南各個美式餐廳

包括麥當當阿肯德基爺爺來占領之前

8818就已經開了美式餐廳

後來才流浪到現在得這裡改裝以後開始賣義大利麵和披薩還有排餐

是台南第一次吃到薄片披薩的地方耶!!!


anyway

我第一次來這家吃的時候其實是因為跑到醬醬披薩結果他沒開

傷心透頂得我們就跑來吃8818

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就有種誤闖聖地的感覺XD

因為裝潢很豪華

我們在禮拜三的晚上來沒多少人

IMG_1643 IMG_1644  


然後捏一把冷汗的我們看了一下菜單

是果然沒有很便宜拉XD

但是還好我們是台北人很習慣心臟被驚嚇了

所以就坐下來開心的大吃

偷偷拍了一下菜單

IMG_1638 IMG_1639 IMG_1640  

其實好像還有大餐部分的菜單

然後在節日的話他們就會出比較貴一點的兩人套餐快一千這樣

然後義大利麵跟披薩幫妳們配好一個套餐有湯飲料甜點

比較詳細還是要去問拉!


除了披薩我們點瑪格麗特批薩以外

我們還點了白酒白醬蛤虫利(wuwu我找不到這個字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 

還有甜點蘋果派

蘋果派  

我一定要說一下!!!

這個蘋果派真的是令人嚇死人的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先不說他看起來很普通

我當時抱持著:喔原來是個蘋果派 的心情一口咬下去

不吃則已 一吃驚為天人!!!!!

他居然是熱騰騰的!!!

裡面酥酥的加上一點點蘋果的甜味

真是非常幸褔耶~~~~~~~~~ 

就是這個蘋果派讓我想要把8818放進我的推薦食單裡的!!!

 

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關於薄片瑪格麗特披薩與義大利麵的評價

當然也是非常好吃摟~~~~~~~~ 

這家的薄片披薩

不是真的很"薄"像台南很多薄片窯烤披薩店那樣像餅乾一樣喔

(我常常覺得很像餅乾啦吃完都還是很餓)

他是薄得很剛好的那種!

起司軟軟的鋪上一層在薄薄Q彈的餅皮上

然後一片羅勒葉躺在上面

跟番茄味攪和一下

吃起來就是這種很滿足的感覺YA

最喜歡這種了!

而且還滿大一片的

不會是那種小小的外帶小披薩


然後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蒜味

濃的剛好的白醬

不用說蛤虫利當然是新鮮的那種有汁會噴出來的那種~

麵條Q不Q我已經忘了

披薩已經奪走我整個味蕾了XD


以上大概是兩個大胃王女生(?)

吃完是很滿足得剛剛好的感覺

IMG_1645  


這家完全可以當作吃家聚的一個選擇

想要吃披薩或是義大利麵

一次滿足!!!

大家可以點不同東西來分享!

每一個都好好吃我好想嫁給主廚噢!!!

推薦給大家!



除此之外我個人覺得義大利麵台南的話最好吃的就是鑽石樓的了!

但是8818完全沒有要輸的感覺!!!

窯烤薄片披薩最喜歡的還是十九窯了!

可惜他們收了

更多詳細情形請接下回分曉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Eat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